手机版
ENGLISH

  | 活动安排 | 国外读书现状 | 国内读书现状 | 大学读书现状 | 读书日之说 | 了解大师 | 一生必读的书 | 品味读书 | 读书格言 |
世界读书日读书征文活动

  世界读书日读书征文活动

  为庆祝423日的世界读书日,弘扬开卷有益,我馆特举办读书征文活动,诚邀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参加。现将活动规则公布如下:

    一、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05591800截稿 

  二、 征文对象:不限 

  三、 征文内容:以读书为核心,一点感受,一个故事,一段心情都可,内容健康,体裁不限,不超过3000字为宜。 

  四、 参与方法: 

  1、 直接交稿件到湖南图书馆办公室,由我们的工作人员录入到读书论坛,在论坛参与评选。 

  2、 登录湖南图书馆网站(www.library.hn.cn),进入主页右方的读书论坛,用户注册后将文章以发新贴的方式发在读书论坛上,并请在标题前注明读书征文字样。 

  五、 评奖:以网上读者投票为准,按得票多少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若干。510日统计并在本馆一楼大厅和网站主页上公布结果。 

  六、 奖励方法: 

  一等奖(物质奖励+经验值) 

  二等奖(物质奖励+经验值) 

  三等奖(物质奖励+经验值) 

  参与奖(交稿者物质奖励或网上投稿者经验值)

    开卷有益,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