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 活动安排 | 国外读书现状 | 国内读书现状 | 大学读书现状 | 读书日之说 | 了解大师 | 一生必读的书 | 品味读书 | 读书格言 |
知识共享 快乐上网

一、活动时间:2007年4月23日至5月8日

二、活动内容:4月23日至5月8日,读者在湖南图书馆网站登陆 “联合在线咨询” 进行用户注册后(注用游客身份登陆的读者视为无效),回答“问答题库”中的问题,并将答案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的电子信箱:lhzxzx@126.com(答案请写好序号)。工作人员将在审阅答案后,在5月9日把成绩统一公布在网上。读者可以根据比赛结果到湖南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三楼北)领取奖品。


问题

1. “联合在线咨询”一共有几家成员单位?

2. “联合在线咨询”成员单位分别是哪几家?

3. “联合在线咨询”是有偿服务的,这种说法对吗?

4. “联合在线咨询”用户需要注册吗?

5. 用户提交咨询后,一般都会在24小时内得到答复对吗?

6. “联合在线咨询”对注册用户提供原文传递服务吗?

7. “联合在线咨询”对于同一注册用户同一主题的咨询,提供多少篇中文文献原文传送?

8. “联合在线咨询”是通过邮箱传递原文的对吗?.

9. 用户发帖后要关注自己发的帖子吗?

10.“联合在线咨询”的工作邮箱是?

11. CAJ文档、PDF文档是“联合在线咨询”所传递原文的一般文档类型吗?

12. 浏览需要的浏览器可以在“联合在线咨询”的首页上找到下载地点吗?

13. 可以按用户的帖子主题查到自己发帖的内容吗?

14. 可以按用户的作者名查到自己发帖的内容吗?

15. 可以按时间查到自己发帖的内容吗?

16.“联合在线咨询”对于同一注册用户同一主题的咨询,提供多少篇英文文献原文传送?

17.“联合在线咨询”对于同一注册用户同一主题的咨询,提供多少篇博硕文献原文传送?

18.用户需要在同一个工作日内重复提交同主题帖子提示咨询员回复吗?

19.用户用真实有效的邮箱注册后,还需要在每次发帖时提供邮箱吗?

20.您从何处得知“联合在线咨询”?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