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图书馆>少年儿童分馆>经典活动
少年儿童分馆
  经典活动
· 如何说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
· 奇奇怪怪书展秀 开启阅读新体验
· 让阅读悦耳动听
· "诵读,让童年更美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典活动
· "诵读,让童年更美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典活动
· "六一炫童彩,端午扬国粹"庆六一 迎端午活动
· “开心阅读,快乐成长”元旦亲子趣味运动会
· “童心协力,阅读圆梦”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典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韶山北路169号湖南图书馆
   借阅部
电话:0731-84174123
   0731-84174123
传真:0731-84174123
邮箱:1111@library.hn.cn
邮编:410011
"诵读,让童年更美好"六一国际儿童节庆典活动

诵读,让童年更美好

2015年531日,湖南图书馆诵读,让童年更美好”——庆祝六一活动在知识广场成功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健民湖南省团委宣传部部长彭力湖南省文化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正元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湖南图书馆关工委主任伍艺出席活动并为湖南图书馆2014-2015年度十佳读书儿童奖”、“2014-2015年度十佳礼仪儿童奖”颁奖。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为活动致词。

舞蹈《觅春》拉开活动序幕,让我们在炎炎的夏日重温来自春天的问候。绘本剧《蓝精灵》、相声《吹牛皮》、朗诵《岳阳楼记》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少年儿童的童言稚语与深情陶醉。十佳礼仪儿童获奖代表宣读文明倡议书,倡导文明阅读,维护环境;保护图书,从你我做起。全国优秀教师、长沙市首席名师、长沙市政府督学、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朱爱朝为小朋友们送上祝福,并带领现场小读者诵读经典将活动推向高潮,让我们在经典的熏陶中怡情聚气。

此外,少年儿童分馆还开展了“以书易书”少儿图书跳蚤市场、阅读越开心图片展、“让图书回家”少儿分馆还书免责活动。

高声诵读,让我们的童年更加美好。湖南图书馆将继续深化少年儿童诵读活动,播撒读书的种子,让经典伴随着书香开花、结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