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湘图行动 > 详情
分享到:
湖南图书馆关于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和调整开放时间的公告
2022-04-24 18:35:00

尊敬的读者:

  根据中央、湖南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实际,湖南图书馆拟于9月1日起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并调整开放时间,详情如下。

  一、开放范围

  开放各借阅窗口、办证处、学习室、电子阅览室 、读者就餐区。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8:30—18:00开放,学习室8:30—22:30开放(四楼古籍阅览室周日不开放),逢周一闭馆。

  三、服务内容

  1.提供书刊借还、自习室、电子阅览等服务;

  2.恢复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包括各类讲座、培训、报告、会议等。活动采取预约报名及限制人数的方式,具体情况参照活动详情。

  3.每天接待入馆读者不超过4000人,实时在馆人数不超过2000人。到馆读者持有效证件并出示湖南省电子健康卡当日绿码方可入馆。

  四、服务须知

  1.为保护读者身体健康,各开放区域全面通风;

  2.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根据导引标识或工作人员安排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3.全馆公共服务区域、各类设备设施已全面消毒,办证处、各借阅窗口配备有含抑菌功能的清洁用品,可供使用;

  湖南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和开放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规则和服务范围。敬请通过湖南图书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咨询电话:0731-84174122

  湖南图书馆 

  2020年8月2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