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湘图行动 > 详情
分享到:
湖南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抗疫活动
2020-02-28 16:57:00
234.png

       2月28日,湖南图书馆联合樊登小读者湖南省分会举办的线上亲子阅读抗疫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期14天,在疫情期间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以供阅读。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打卡形式进行,不仅有亲子阅读分享,更有手工制作、父母课堂、诗歌赏析等互动内容。参与活动的对象是3—14岁亲子家庭成员,吸引了近千名读者积极参加,由主讲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共同阅读、微信群内分享打卡的方式完成。

       疫情期间,湖南图书馆还提供了线上阅读、线上听书、线上直播课多种类型的服务,将有温度的精神食粮送到更多的家庭,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深受读者欢迎。据统计,1月14日至2月28日,有近10万读者参加了线上阅读活动,阅读平台总点击量达550多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