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湘图行动 > 详情
分享到:
“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湖南图书馆开展网络迎元宵活动
2020-02-26 11:07:00

      2月8日至9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读者业余文化活动,湖南图书馆利用“一网读尽”数字阅读云平台,开展了主题为“艺抗疫情 云游湖南”的网络迎元宵活动。今年元宵真特别,大家相聚云上其乐融融,猜灯谜迎元宵,还有大奖等你拿。

        活动以猜灯谜为主,题目包括字谜、成语谜、古诗词谜等题型。活动于2月8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启动,不到5小时,便有2000多人积极参与,总答题数15万多次。读者对这一创新过元宵活动方式,纷纷留言表达赞美之情。“平安湘玉 +五谷养生”说,太棒了,这样的有意义活动必须参加;“ Robbin”说,赞!湖南图书馆与时俱进,平时总是举办一些很有文化的活动,这次顺应形势又组织云上猜灯谜活动,赞赞赞!!!“钟夫子”说,刚猜中六局,抽中二个“便签夹”,到时去领奖 。感觉湖南图书馆这个猜谜程序不错。

        一、活动参与途径:

        1、进入小程序

        方式一: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湖南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数字阅读小程序

        方式二:关注“湖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在线阅读】——【湘图数字阅读平台】

        2、进入活动页面报名

        通过图片“喜迎新年 共猜灯谜”入口进入

        3、进行简单注册

        进入填写报名信息,包括“读者姓名”“手机号”“所属图书馆”三项基本信息(为方便领取奖品,请务必据实填写),填写完毕即可开始猜灯谜。

        二、活动规则:

        1、每次答灯谜为五道,选择题题型,答案选项A、B、C,单次猜谜时间不超过100秒。

        2、答题中途退出或者超时,将视为放弃本次答题。

        3、每人每天可不限次数进行猜灯谜,灯谜每次随机生成。

        4、五道灯谜全部答对,将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三、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获奖读者名单、领奖时间、领奖地点将会在湖南图书馆公众号和湖南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进行公布,请广大读者关注推送消息,以免错过兑奖时间。

        四、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kindle青春版一个

        二等奖3名:小度音响一个

        三等奖5名:品牌移动电源一个

        幸运奖200名:便签夹一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