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湘图行动 > 详情
分享到:
关于征集湖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相关资料的函
2020-02-26 11:01:00
222.jpg

   2019年年底,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省爆发,随后波及全国,湖南省由于地处中部的特殊地理位置,成为疫情较为严重的省份之一,但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南省不仅有效组织大批医护人员、建筑工人以及各类物资支援湖北,为湖北疫情的有效控制发挥积极作用外,同时,还在本省也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措施,疫情控制成效明显。在此期间,在医疗、公安、社区等行业中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而其他行业、单位、组织和个人,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了力量。为了妥善收藏、保管、开发、利用湖南各地各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地方性资料,更好地服务社会,现诚挚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资料。

 

    一、征集范围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编撰的反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各类出版物、汇编资料等;各级各部门编印的反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会议文集、文件汇编、图录等内部资料和内部出版物;湖南籍或寓居湖南人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著述、著作手稿、照片等。

    二、征集种类

    反映社会各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图书、报纸、期刊、内部出版物、会刊(会议资料)、剧本、笔记、手稿、书信、图片、照片、书画作品、音乐艺术作品、音像制品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阳  余英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图书馆四楼地方文献部

    电话:13637485143  13787035125

    我们竭诚欢迎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征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所捐赠的资料我馆将永久保存并充分利用,同时,我们会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由于目前疫情还处于攻坚战时期,为避免聚集感染,请您在捐赠前先联系工作人员,感谢您对湖南地方文献工作的支持!

 

                                                                                                                                                 湖南图书馆

                                                                                                                                              二O二0年二月十八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