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 湖南图书馆赴安化县马路镇援建爱心书屋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4-03-15
  3月15日,湖南图书馆文旅志愿服务队赴湖南省安化县马路镇开展援建爱心书屋志愿活动。
  湖南图书馆纪委书记陈姣凤出席活动,代表湖南图书馆向安化县马路镇授牌“湖南图书馆文旅志愿服务队爱心书屋”。陈姣凤在活动中指出,湖南图书馆积极探索文化传播、知识“扶贫”的新模式,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打通文化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此外,湖南图书馆向安化县马路镇捐赠了向社会各界募集的1000余册经典图书及相关文化物资。
 
  多年来,湖南图书馆文旅志愿者服务队情系乡村文化建设,积极整合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送爱到基层,倾力打造“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志愿活动品牌。同时,以丰富的阅读推广和多元化文化为抓手,做好爱心助学、文化援建、阅读推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等工作,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致力于扩大优质公共文化资源和服务的覆盖面,让社会进步和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成果惠泽三湘。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