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岳阳市图书馆同仁来馆参观交流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2-08-02
 

 

  

   8月1日,岳阳市图书馆馆长罗暾一行5人至湖南图书馆参观交流,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及全体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
  此次来访的是岳阳市图书馆新任领导班子成员。罗暾首先汇报了岳阳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在管理服务、资源建设、品牌活动等领域与省馆开展交流合作。随后,双方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做了简单交流。
   贺美华代表湖南图书馆对岳阳市图书馆新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岳阳市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强化管理,提升服务效益;二是外树形象,扩大品牌效应;三是加强交流,拓宽馆员视野。他指出,岳阳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岳阳市图书馆新一届班子成员年轻活力有干劲,相信有老同志作为坚强后盾,岳阳市图书馆在这个伟大时代一定大有可为。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