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湖南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 > 湘图新闻
湖南图书馆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湖南图书馆     日期:2022-05-10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湖南图书馆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中青年骨干、全体共青团员70余集中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中国共青团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始终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壮丽篇章。 

    

  观看大会后,湖南图书馆青年馆员们纷纷表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振聋发聩、催人奋进。中国共青团百年风华正茂,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作为公共文化服务的青年力量,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传承五四精神,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所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湘ICP备05011312号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WebMaster:web@library.hn.cn 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