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ENGLISH

当前位置:地方文献 >> 湘版图书
 
湖南新闻出版网页介绍

  “湖南新闻出版信息网”是湖南省新闻出版局主办、湖南远景信息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建设和维护的我国首家在因特网上面向全球的新闻出版信息网站和“企业网站”。

  

  “湖南新闻出版信息网”栏目丰富、信息齐全。开设的信息栏目有《湖南新闻出版动态》、《湖南版权》、《新闻出版政策法规咨询站》、《湘书书香》、《网上书屋》、《图书发行》、《网络出版》、《读者、作者、编者》、《书刊市场信息反馈网》、《印刷广场》和《湖南新闻出版工作网》、《他山之石》、《域外书讯》、《远景竞技场》等。

  

  在社会信息化、信息网络化、网络全球化的大趋势浪潮中,“湖南新闻出版信息网”的建成和开通,为湖南新闻出版业走向世界开辟了一条新的、重要的渠道,为湖南新闻出版业迈入新世纪,走向新时代,抢抓机遇,奠定了良好的高科技基础。

  

  电 话:(0731)4446401

  

  传 真:(0731)4415537

  

  邮 编:410005

  

  地 址:中国·湖南·长沙展览馆路66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