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
关于开展中青年人才库2018年度考核评奖和2019年中青年人才库入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2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中青年人才库2018年度

考核评奖和2019年度中青年人才库入选工作的通知

 

为促进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定向扶持和推动界内有为中青年的学术研究,促进中青年学术人才的成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以下简称省学会)自2009年起设立“中青年人才库”。

根据《湖南省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现启动2018年度中青年人才库人才的考核评奖工作和2019年度中青年人才库推荐工作。请各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管理办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年度考核表》、《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推荐表》及相关文件可从本会网站http://www.library.hn.cn/tsgxh/“中青年人才库”专栏浏览下载。各单位填好后,请于20191115日前将《考核表》和《推荐表》(一式两份)寄至本会联系人。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999

 

 

 

 

联系人:段蓓虹 王昕晗    话:0731-84174158/84174011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

编:410011      

QQ邮箱:2080794597@qq.com

 

 

 

附:《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选方案(2017年修订版)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评审条件(补充修改)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年度考核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推荐表》

  (也可至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网站-中青年人才库栏目下载)

1、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中青年人才库2018年度考核评奖和2019年度中青年人才库入选工作的通知.pdf
中青年人才库入选方案(2017修订).doc
中青年人才库评审条件补充.doc
中青年人才库年度考核表.doc
中青年人才库推荐表.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