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术交流
关于开展“最值得向读者推荐的一本书”馆员书评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3年05月20日

 

各图书馆:

  为了建设学习型社会,培养学习型馆员,发现图书馆人才,促进读者服务工作的创新、到位、专业、温情,推动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特别面向全国各地区各系统图书馆馆员开展馆员书评征集活动。

  一、组织机构

  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评论委员会、《图书馆报》、金陵图书馆、成都图书馆、大连图书馆、厦门市图书馆、西藏自治区图书馆、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二、征文主题

  最值得向读者推荐的一本书

  三、征文要求

  1. 主题明确,围绕向读者推荐的一本书陈述阅读心得及推荐理由,层次分明,文笔精炼,如对当下有所启示更佳;

  2. 字数:3000字左右;

  3. 请在投稿时写明本人真实姓名、性别、有效身份证明号码、通讯地址、邮编、电子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发布入选通知。

  四、征文时间

  630日截止

  五、投稿方式

  shuping@jllib.cn(金陵图书馆)、cddfwx@163.com(成都图书馆)、dl_tsg@163.com(大连图书馆)、hd@xmlib.net (厦门市图书馆)、xtfwb@yahoo.cn(西藏自治区图书馆)、lib@njupt.edu.cn(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

  六、征文评选

  1. 主办方将组织评委会对来稿进行评选,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多各占来稿总数的5%10%15%),并综合各单位的宣传组织情况以及征集文章的数量、质量等评出组织奖。

  2. 向获奖的个人及组织颁发证书。

  3. 获奖文章将在《图书馆报》择优刊登。

  4. 在适当条件下,结集出版获奖作品。

  5. 征文总结研讨会议将另行通知。

 

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九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