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术交流
泛珠三角图书馆学(协)会2009年联合学术年会参会通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年11月23日

 

全省各图书馆、省图书馆学会理事单位、论文作者:

为了开展图书馆学术交流,繁荣学术研究,加强区域间图书馆学(协)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定于11月份在广东省珠海市与泛珠三角区域的省(特别行政区)图书馆学(协)会联合举办“泛珠三角图书馆学(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为做好此次联合学术年会的参会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1116日(周一)~20日(周五)

二、 报到地点:珠海市香洲人民东路1212000年大酒店(四星级)一楼大堂

三、 会议费用:会务费:会员300元,非会员350

住宿费(自付):标准双人房约220元,标准单人房约240

四、 到达路线

①飞机: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后,乘坐机场白云机场至珠海拱北的大巴,在珠海香洲站下车,票价85元左右,行车时间2小时45分左右。在香洲站下车后,请换乘公交车(见②大巴),到达2000年大酒店。

②大巴:到达珠海香洲汽车站后可乘坐公交车(6路、8路、204路、12路、4路)到“滨海楼”巴士站下车。2000年酒店就在滨海楼旁边。

③火车:火车到站后可步行到右边省汽车站搭乘往珠海香洲或拱北汽车站大巴,然后换乘大巴(见②大巴),到达2000年大酒店。

 

请有意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或个人)于1020日前将参会回执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可以工作论坛回帖的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

联系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办公室

   编:410011

联 系 人:李月明 

   话:0731-84174011(传真)

电子邮件:xuehui@library.hn.cn

工作论坛:http://220.168.54.202/board.jsp?bid=16&sno=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091010

 

泛珠三角图书馆学()2009年联合学术年会参会回执

姓名

 

性别

 

职务

 

职称

 

单位

 

地址

 

电话

 

手机

 

电子信箱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