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学会活动
2013年度邵阳市图书馆学会年会在绥宁县召开

2013年03月24日

    2013年3月16日下午,邵阳市图书馆学会年会在绥宁县召开。市松坡图书馆、市少儿图书馆、邵阳学院图书馆、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邵阳医专、邵阳党校图书馆及九县三区公共图书馆共20余名理事出席会议;市新华书店也列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金国辉会长关于2012年学会工作总结、2013年学会工作计划;接下来各理事单位汇报2012年工作和2013年工作计划;表彰了先进学会、优秀会员和优秀学会工作者;通报了2012年度学会开支;大会最后还提出了要加大力度吸收新的学会单位及成员,并希望各单位积极开展学术研讨,围绕图书馆事业发展和技术进步主题撰写学术论文。大会还就组织会员单位到省内及省外各类图书馆对口考察学习交流展开了讨论。会后,学会成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黄桑国家自然风景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