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图片新闻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开展全省图书馆界服务推广周活动

2010年05月13日

  

     200952062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在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教育系统图书馆、科研系统图书馆开展了以“书香湖南悦读你我”为主题的服务推广周活动。活动周期间,各图书馆均在馆舍醒目位置悬挂了主题横幅,摆放了宣传展板,并在统一的时间内举行了活动周的启动仪式。各馆还积极利用馆藏特色资源举办了各类读者活动,如名家讲座、视频展播、新书推荐和阅读指导等,吸引了大批读者的眼球。部分图书馆在努力做好馆内服务的同时,还充分挖掘现有潜力,将读者服务延伸到了馆外,主动走上街道、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等开展数字资源技能培训、送书、送资源上门等多种类型的图书馆服务推广活动,力争创造出最佳的服务效益。此次图书馆界服务推广周活动,全省共有70余个图书馆参与,服务人次逾10万,省内各大媒体也给予了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