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西部公共图书馆2021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21年07月6日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单位会员,各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加强西部公共图书馆间的联络与交流,提高西部公共图书馆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促进西部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图书馆学会拟于2021年8月24日至27日在新疆克拉玛依市举办“西部公共图书馆2021年学术研讨会”,届时将举行学术报告、学术研讨交流等。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图书馆、四川省图书馆学会 

                新疆图书馆、新疆图书馆学会           

                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克拉玛依市图书馆 

支持单位:北京华阅嘉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 

1.报到时间:2021年8月24日下午; 

2.会议时间:2021年8月25日至26日; 

3.离会时间:2021年8月27日上午。 

(二)报到及会议地点 

克拉玛依市天麒美居酒店(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滨河北路420号,0990-6608888) 

三、主题及定位 

(一)主题 

西部图书馆智慧服务与高质量发展 

(二)定位 

立足西部实际、展示发展成就、探索改革创新,办成一次西部公共图书馆行业高端学术研讨会。 

四、论文征集 

为促进西部公共图书馆在传承中华文明、推广全民阅读、提高公众素养等方面的作用,本次会议同步开展学术论文征集、交流、出版活动。论文投稿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五、参加人员 

(一)特邀嘉宾和专家; 

(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代表; 

(三)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作者代表; 

(四)媒体记者及志愿者。 

六、参会方式 

(一)会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于2021年8月13日前通过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www.lsc.org.cn)登录“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新用户需先注册平台“个人用户”账号),选择“西部公共图书馆2021年学术研讨会”进行在线报名。经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完成住宿房型线上登记和会议费缴纳。纸本通知请在报到现场领取。 

(二)本次会议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会议的代表尽早报名,按期参会。已报名代表如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原因确实无法参会,请务必于8月13日前明确告知会务组,以便协助办理退费等事宜。 

(三)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代表均须在报到时填写《健康承诺书》,出示健康码,并于会议期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检测,必要时进行核酸检测。为保障代表健康,本次会议暂不接受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代表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的代表参加会议,敬请谅解。 

七、会议费 

(一)会议费980元/人,涵盖文件袋、证卡、会议资料、会议用餐及参加各场会议等费用。 

(二)食宿统一安排,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会务组将根据线上登记预留房间或床位,选择单间的代表,默认接受现场大床房和双床房的房型调剂。 

(三)交费方式 

1.银行汇款:请于8月18日前将会议费汇至中国图书馆学会账户,电子发票将发送至代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汇款时请注明“西部会议+单位名称+姓名”。 

户  名:中国图书馆学会 

账  号:01090303200120105049050 

开户行:北京银行魏公村支行 

2.现场付费:会议结束后两周内,请代表登录注册时填写的邮箱查收电子发票。 

八、联系方式 

(一)会务服务 

1.住宿报到 

李老师   电话:13899560611 

            邮箱:1448288409@qq.com 

2.汇款发票 

傅老师   电话:010-88545091   

(二)报名咨询 

颜老师   电话:15299999376 

            邮箱:642974106@qq.com 

(三)征文咨询 

王老师   电话:18599200820 

             邮箱:37262798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2.论文征集活动说明 

         3.论文格式要求 

           4.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西部公共图书馆2021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21年7月1日 

 

 

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docx
论文征集活动说明.docx
论文格式要求.docx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西部公共图书馆2021年学术研讨会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