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9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9

“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申报单位,各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践行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要求,中国图书馆学会于今年4月起举办了2019 “书香社区”发现活动,旨在挖掘和发现一批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的“书香社区”。本活动吸引了全国78个社区申报,经初步核验符合申报条件的社区51个,覆盖了全国16个省份。经审读材料和专家研议等程序,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社区等14个社区进入2019“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希望入围的社区能够在今后的阅读推广工作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图书馆和全国广大会员及图书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以进入名单的社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其经验和做法,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

 

附件:2019“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9924


附件

 

2019“书香社区”发现活动

 

(根据行政区域排列)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社区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新城社区

江苏省张家港市钱塘社区

江苏省无锡市新洲社区

浙江省宁波市海棠社区

浙江省杭州市夹城巷社区

江西省宜春市宜兴社区

山东省烟台市海韵社区

山东省昌邑市北海社区

湖南省长沙县阳高社区

广东省深圳市鹏兴社区

广东省东莞市长塘社区

重庆市沙坪坝区山洞社区

四川省成都市五星社区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9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