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2014年会员论坛征文的通知

2014年05月28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2014年会员论坛征文的通知

中图学字〔201440

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各位会员:

为更好地传递会员心声,展示会员精神风貌,丰富会员文化生活,中国图书馆学会将在网站(www.lsc.org.cn)上开通“会员论坛”栏目,向全国广大会员征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4年5月27日-8月27日

二、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围绕“我与读者”、“我与图书馆”、“我与同事”、“我爱我家”、“我与学会”、“我与社会”、“读书有感”、“我看世界”和“散文与杂谈”等相关主题进行。

三、征文要求

1.作者是本会2013或2014年会员。

2.文章为非专业论文,主要通过会员自己的亲身经历、真实感悟、心路历程等,讲述自己的故事,抒发自己的情感,阐述自己的观点,表明自己的立场。文章需主题明确,文字通顺;内容健康,观点正确;实事求是,形象生动。叙述类的文章应具备一定文采,感想杂谈类的文章理论分析应具有一定深度。字数原则上在2000字左右。

3.稿件左上方请注明文章的分主题,文章题目下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发送征文的邮件内写明姓名、单位、地址、邮编、电子信箱及手机。

四、征文发布

1.稿件将择优在学会网站会员社区——会员论坛——2014年征文中陆续发布,更新周期主要取决于稿件的数量和质量,经校对及审核后每1-2周更新一次。

2.对网站发布稿件精选后,编入《中国图书馆学会工作通讯》(电子版)“会员社区”板块。

3.本网站刊登的稿件不收取评审费,不付稿酬。

五、“会员论坛”之星评选

为激励广大会员积极参加会员论坛,表彰会员爱岗敬业、服务奉献、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精神,本会拟从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会员中评选10-20名“会员论坛”之星,并在2014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上颁奖。

六、咨询联系

1.联系人:卢小戎

2.电 话:010-88545829

3.E-mail:会员论坛专用投稿信箱ztxhhylt@sina.com(原gmail邮箱更换为新浪邮箱,投稿请注意)

4.网 址:http//:www.lsc.org.cn

请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等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广泛地向广大会员进行宣传,积极配合我会做好征文工作。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14年5月23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