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四川省泸州市图书情报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2013年01月7日

   2012126日下午,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四川省泸州市图书情报学会2012年学术年会在古蔺县隆重举行,市图情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会员单位领导、优秀论文作者共计7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学术年会由市图书馆馆长助长文庆勇主持,泸州市社科联秘书长辛春艳致辞,赵珍先副理事长总结了2012年学会工作。一年来,泸州市图书情报学会以团结一致、服务第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宗旨,根据学会的业务范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理事长吴原原根据十八大文化发展的要求,强调必须充分发挥学会的职能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也希望全市图情工作者,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大会还通报了2012年年度论文评审情况及对优秀论文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对一、二、三等奖论文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表彰。

   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古蔺太平陈列馆原馆长王家伟为参会代表们主讲“红军长征在古蔺四渡赤水显神奇”,使大家再次受到红色文化的深深熏陶,追忆了中共领导各族群众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求索的艰苦历程。

   在新的一年里,泸州市图书情报学一定会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使泸州市图书情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