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2012年年会顺利召开

2013年01月7日

   1130日,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2012年年会在临沂召开,年会的主题是“文化强国——‘十二五’时期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连云港市文广新局领导,连云港市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论文作者等代表近70名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淮海工学院图书馆馆长黎汉杰主持,市文广新局党委副书记许小芳在会作重要讲话,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市图书馆馆长黄跃进作学会年度工作报告。市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陈秀卫对参评的50篇论文进行综述,市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朱里萍宣读论文评审结果及本年度学会优秀通讯员名单。会议颁发了相关奖项,并进行了论文交流。在本次征文活动中,东海县图书馆、灌南县图书馆、淮海工学院图书馆、连云港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年会,市图书馆学会还邀请东海县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朱川连作“农家书屋工程研究报告”主题交流。朱馆长对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概况、农家书屋工程研究理论成果、农家书屋建设的不同模式和效果等情况进行阐述,让参会人员对我国的农家书屋工程建设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对大家今后更好地开展图书馆工作很有启发。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