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上图馆际借书优惠活动正在进行

2012年10月17日

  201111CALIS与上海图书馆联合开通馆际借书服务以来,在高校范围内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继续宣传和深化CALIS资源共享的理念,推广CALIS的馆际借书服务,让高校读者更多了解和使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CALIS与上海图书馆决定,将在10月份继续开展馆际借书服务优惠月活动。

  上海图书馆馆藏丰富,门类齐全,拥有图书、报刊和科技资料近5200万册(件),其中外文期刊近6000种,外文图书160万册左右。

  上图馆际借书服务(ShLib-iLL)是上海图书馆新推出的一项馆与馆之间的文献资源共建共享服务,是图书馆延伸服务的新举措。该服务以上图的参考外借类图书为文献保障,以上图馆际互借系统为技术手段,以快递为物流保障,把上图的参考外借图书服务到全国和世界各地。

   CALIS与上海图书馆达成合作意向,高校读者可通过CALIS获得上海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并且可享受CALIS项目经费提供的费用补贴。

  活动时间:

  2012101-2012年10月31

  CALIS 优惠比例:

  100%补贴

  特别说明:

  关于上海图书馆馆际借书政策、物流方式等请参见“CALIS与上图馆际互借服务介绍”。

  上海图书馆目录查询:http://www.yide.calis.edu.cn/jiansuo.jsp

               CALIS管理中心  2012年9月24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