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全国学会动态
第三届文化部创新奖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图书馆学会 2009年12月8日

  

  

  

  2009年12月7日下午,第三届文化部创新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图书馆“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隆重举行。文化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李云峰,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和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司长于平、副司长于丰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向20个获奖单位颁发奖牌。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汤更生代表“全国图书馆志愿者行动”项目领奖并发言。共有4个图书馆项目获此殊荣。

  文化部第三届文化创新高峰论坛同期举行,论坛的主题是“文化•科技•创新”。国家图书馆馆长詹福瑞做了题为《以文化创新推进图书馆事业的发展》的演讲,从文化创新的战略性资源、着眼于现实意义的继承性创新、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和文化创新需要政府和社会的积极参与和推动等四个方面阐发了图书馆在国家文化创新战略中的使命与责任。(来源: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