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2022年10月28日

各理事单位:

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在全省各理事单位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本省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二、学习要求

1.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理事单位要把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静下心来、排除干扰,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落实工作。

2.抓实理论学习。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结合起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

3.确保学习贯彻实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做虚功,要学好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附学习文件链接:

1、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全文):

https://www.12371.cn/2022/10/25/ARTI1666705047474465.shtml

2、中国共产党章程(全文):

https://www.12371.cn/2022/10/26/ARTI1666788342244

946.shtml

3、党的二十大闭幕 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https://www.12371.cn/2022/10/22/ARTI1666432669583102.shtml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22年10月28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