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关于公布2022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

2022年09月5日

全省各市(州)、县(区)图书馆: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深入挖掘和发现一批保障体系完善、社会参与度高、创新性强、阅读成效显著的“书香社区”,并积极推动书香社区在全的建设、推广和发展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组织举办了2022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经审读材料和专家研议等程序,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百善台社区等4个社区进入2022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希望入选的社区能够在今后的阅读推广工作中总结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全省各市(州)图书馆学会、各图书馆和全省广大会员及图书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以入选社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其经验和做法,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

 

附件:2022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22年9月5日

 

 

 

 

附件

2022年湖南省“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

 

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百善台社区

浏阳市淮川街道朝阳社区

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云峰社区

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光明社区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22年“书香社区”发现活动名单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