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第七次湖南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

2022年09月2日

8月31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的第七次湖南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会议在湖南图书馆召开。省文旅厅公共文化处处长龚铁军、副处长叶建武,湖南省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湖南省级专家评估组组长、副组长及专家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汇报了第七次全省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专题培训班情况。公共文化处副处长叶建武传达了省文旅厅相关文件精神,并明确了评估的时间节点、人员分工等相关要求。随后,各评估组组长及成员就评估体系、系统操作、实地复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副馆长邓镰和湖南图书馆研究辅导部副主任刘小花就第七次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最后,龚铁军对全省评估工作作了以下安排部署: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第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公平公正;第三要吃透标准,科学评价;第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评估工作安全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评估定级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步骤流程,有利于保障全省图书馆各项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助推全省公共图书馆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