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五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学会党支部会议召开

2019年06月3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次理事长会议

暨省学会党支部会议召开

 

530日,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次理事长会议暨省学会党支部会议在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及省学会第十届副理事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段蓓虹主持。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许明金致欢迎词并介绍研究所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审议《纪念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方案(初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活动方案(初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宣传片制作策划方案(初稿)》,就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的系列活动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解决建议。最后,公共馆、高校馆、高职馆、情报系统分别就《湖南省图书情报事业十年志(2009-2018)》的初稿撰写和收集情况进行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随后,中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委员会召开支部会议,规范有序开展支委改选工作,经投票选举确定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此次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是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生动实践,也是学会持续加强自身管理、始终不渝跟党走的内在要求,必将为全省图书情报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