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举办2019年度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

2019年04月23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举办

2019年度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

415-19日,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主办的2019年度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湖南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各系统图书馆的67家单位的111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湖南图书馆副馆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邹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感谢全省各系统图书馆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对青年馆员的关心和期望,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运用到实践中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中南大学李后卿、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唐晓应、湖南图书馆王旭明等专家授课,共开设有图书馆基础概论、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建设、地方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图书馆学研究:选题与论证等13门基础业务课程。课程既结合各系统图书馆特点,又有针对性地进行岗位知识和技能培训。本次培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所有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考核,切实增强了学员们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