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3个图书馆被授予“2017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12月4日

湖南省3个图书馆被授予

2017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本次表彰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中,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策划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是我国图书馆界推动全民阅读的典型代表。

25个单位进入“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名单,21个单位进入“2017年全民阅读优秀组织”名单,58个单位进入“2017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名单,53个项目进入“2017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名单,产生了阅读推广公益行动“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优秀单位”“优秀读者”“优秀馆员”名单。

长沙县图书馆、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吉首大学图书馆被授予 “2017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的第四届“书香校园星星图书漂流屋”图书共享读书活动、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的“书香湖南﹒红星闪闪耀童心”2017年湖南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被评为“2017年阅读推广优秀项目”。

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