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8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在浏阳市举行

2018年07月19日

2018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在浏阳市举行

712--13日,由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2018年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在浏阳市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坚定文化自信,发挥社会组织新型智库职能”。湖南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学会工作处同志以及省图书馆学会等社会组织的专家和工作人员四十余人参加活动。

      

  学术交流活动分两部分进行。712日下午,参加交流活动的领导和专家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重温伟人丰功伟绩和赤子情怀,加强党性锻炼和提升。13日上午,召开2018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学术交流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学会刘平处长主持,方丽副处长传达了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精神。会上,省图书馆学会、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省舜文化研究会、省博物馆学会、省保险学会、省群众文化学会、省甲骨文学会、省西部综合开发研究会、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等学会的负责人发言,分别就党建工作、智库建设、特色经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最后湖南省社科联副巡视员丁宇讲话,指出社会组织建设一要坚定把握政治方向,二要努力找到正确定位,三要注重打造特色亮点,四要工作交流兼顾,五要社科联提供平台搞好服务。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