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关于征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湖南地方文献的函

2018年03月6日

关于征集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湖南地方文献的函

 

地方文献是一个地区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的缩影,具有重要的历史信息价值,其对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和文化科学事业的繁荣,彰显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多年来,湖南图书馆在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多方征集,入藏了各类地方文献,为海内外学者和读者提供了大量的地方文献资料。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妥善收藏、保管、开发、利用湖南各地各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地方性资料,更好地服务社会,现诚挚向社会各界征集相关资料。

一、征集范围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编撰的反映湖南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各类出版物、汇编资料等;各级各部门编印的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会议文集、文件汇编、年鉴、地图、名录等内部资料和内部出版物;湖南籍或寓居湖南人士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的著述、著作手稿等;湖南地方志,包括市县志、乡镇志、村志、部门行业志。

二、征集种类

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图书、报纸、期刊、内部出版物、会刊(会议资料)、剧本、笔记、手稿、图片、照片、书画作品、音像制品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签  余英 

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69号湖南图书馆四楼地方文献部

电话:0731-84174080

邮箱:609221856@qq.com

我们竭诚欢迎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征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所捐赠的资料我馆将永久保存并充分利用,同时,我们会向捐赠者颁发“收藏证书”。

感谢您对湖南地方文献保存工作的支持!

 

 

 

湖南图书馆

O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