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召开

2018年01月18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召开

112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二次理事长会议在枫林宾馆召开。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湖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处长颜喜,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张勇,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以及省学会的副理事长、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邹序明主持

   

会上,张勇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提出2018年的工作要点并征求意见。随后,七个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就2017年各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做了相关汇报。会议还学习了十九大文化方面的相关精神。

禹新荣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全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文化自信,把工作做得更好;二是充分发挥图书馆学会的社团作用;三是把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从理念变成实际行动。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