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召开理事会议暨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年07月28日

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暨州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

2017721日,湘西州图书馆学会理事会会议暨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湘西州图书馆会议室召开。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就《2015-2017年上半年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工作总结》和《2015-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说明。经大会审议一致通过了增补周荣、谷遇春、杨志刚、樊竹青、候启高、尚斌等9名理事,并通过审议、表决、确定了湘西州图书馆原馆长田特平任荣誉理事长、吉首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谷遇春任学会顾问、湘西州图书馆馆长周荣任理事长、中共湘西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志刚增补为副理事长、中共湘西州委党校图书馆馆长樊竹青增补为副理事长、湘西州图书馆副馆长胡颖增补为副理事长、秘书长。湘西州图书馆学会专职工作人员张烁增补为副秘书长。会上,湘西州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周荣发表任职讲话并就如何开展学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议第二个阶段选举产生了杨志刚、周荣、樊竹青、彭进军、文劲五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杨志刚任支部书记。会上明确了支部委员会分工,为今后学会支部生活和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支部书记杨志刚代表支部委员会讲话表示,将党性修养和图书馆学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党建工作带动学会工作的新发展。

最后湘西州文广新局副局长杨铁平对湘西州图书学会理事会会议暨湘西州图书馆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和各理事成员集体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