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17年07月28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77月,全国社科联第十八次学会工作会议在广西召开,会议决定对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等137个先进社会组织授予“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自1979年成立以来,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充分发挥学会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 学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做好自身建设,更新观念、革新思想,优化服务品质。积极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学术交流活动和各类培训活动。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学会桥梁与纽带作用,按照中央关于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提高图书馆标准化、均等化、数字化和社会化建设水平,为推动湖南省图书馆事业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表彰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创建新型智库先进社会组织、优秀社会组织工作者的决定.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