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2日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6月14日,为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省内图书馆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履职服务能力,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赴革命圣地——韶山,追祖溯源,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向敬爱的毛泽东同志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开展了现场教育活动,感受了伟人独特的人格魅力。

       此次省学会党支部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的同时,还在韶山毛泽东图书馆召开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十届一次理事长会议,讨论了省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及委员产生办法;讨论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党支部改选意见;通报了2017年公共图书馆第六次评估工作专家名单;并对湖南省第三方参与图书馆评估工作进行了专家论证。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图书馆事业不断发展。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