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宜章县“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开启了全民阅读的新征程

2017年05月11日

宜章县“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

开启了全民阅读的新征程

 

2017423上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体广新局、县图书馆、新华书店联合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活动。在星火广场上空悬挂着“宜章县‘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的巨幅横幅,十分醒目,远远就能看到,观近景,早已准备的书台上摆放了琳琅满目的书籍,各类书籍上百种,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工作人员和市民群众构成的场面,气象一新,壮观热烈,不能不使你感到浓浓的氛围。启动仪式进行了三项,相关领导向贫困山区学校赠送了书籍,给学校的老师、学生送去了精神食粮;二是向宜章好人赠送了书籍,让好人们的美好之路越走越好;三是向市民读者推荐新书。

十分有趣的是,这里有数不清的六、七十岁的老人,也有四、五岁的儿童,还有学生和家长。现场的每位读者都饶有兴趣地排选自己喜爱的书籍。有一位50多岁的妇女感慨地说:“多读书确实好,长知识、开眼界、益智慧,所以我带小孩前来阅读。”活动进程,观众如潮,市民心畅,读书益智,活动叫好,开启了全民阅读的新的征程,阅读的队伍将日益壮大,步子会越迈越远!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