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2012-2016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7年04月27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表彰2012-2016年度

先进单位的决定

 

全省各系统图书馆:

为充分调动全省各市图书馆学(协)会及各系统图书馆单位的积极性,弘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树立榜样,经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九届十二次理事长会研究决定,授予衡阳市图书馆等16家单位“先进单位”称号。这次受表彰的单位在省学会组织的活动中,组织得力,富有创意,贡献突出,是我省图书馆学会理事单位中的优秀代表。

我会号召全省各市图书馆学(协)会和各系统图书馆单位以受到表彰的集体为榜样,为我省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同时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我省图书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名单附后)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7421

表彰先进单位文件.pdf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