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长沙市区高职院校第七届“读者之星”演讲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2016年05月13日

湖南省长沙市区高职院校

第七届“读者之星”演讲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2016428日下午,由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主办、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长沙市区高职院校第七届“读者之星”演讲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湖南安全职院院长助理周劲松致欢迎辞,并预祝各校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演讲专业委员会主任蒋维,湖南省职成学会副秘书长卢嗣之、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秘书长段蓓虹、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陈喜红、湖南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李宏平等领导、嘉宾出席演讲比赛并了担任评委。本次演讲比赛以“阅读,分享”为主题,来自长沙市13所高校的26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从容、表达流畅,引来场下观众及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张紫鹃、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袁逸玮、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陈永繁、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曾文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黎瑾等选手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赛后,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演讲专业委员会主任蒋维为选手作了精彩点评,湖南省职成学会副秘书长卢嗣之,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秘书长、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唐晓应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第二十一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比赛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发了学生们阅读的热情,引领着学生们更好地阅读。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