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开展2016年“同筑中国梦 共度书香年”楹联文化展

2016年04月5日

湖南省开展2016“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楹联文化展

 

2016115229日,在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的支持和指导下,我省25个市县图书馆以承办单位的方式举办了由国家图书馆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协办的“同筑中国梦共度书香年”楹联文化展。据不完全统计,25个市县馆共举办了31场展览,惠及28个市、县、乡的20余万群众。

湖南省图书馆及24家县市图书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楹联文化展的承办方案,为了使得楹联文化站更生动、参与性更强,各图书馆纷纷将楹联文化展纳入了本馆或当地文体广新局的春节主题活动中。

25家图书馆举办的展览虽然内容一样,但形式各异、各有特色,为当地的新年营造了文化氛围,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