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6年度湖南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6年03月24日

2016年度湖南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

 

    321日上午,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湖南图书馆和全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湖南省分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度湖南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在湖南图书馆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4个市州图书馆系统的140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湖南图书馆副馆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邹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感谢全省各系统图书馆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对青年馆员的关心和期望。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龚蛟腾、寻霖等省内图书馆界专家和同行授课,共开设有《图书馆管理实务》、《湖南文献史》、《文献分类学》、《文献编目工作》、《图书馆学专业论文撰写实务》、《图书馆宣传推广与阅读促进》等16门基础业务课程。
    “
湖南全省图书馆基础业务培训班创办十余年以来,经过不断完善和努力,已成为湖南省图书馆事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品牌,它活跃授课方式,将理论提升与参观学习相结合,力图提升省内图书馆系统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以促进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全省各级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