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八次理事长会议在中南大学图书馆召开

2015年12月31日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八次理事长会议

在中南大学图书馆召开

 

 

1229日下午,“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第九届八次理事长会议”在中南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各专业学会负责人及学会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省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邹序明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湖南省高校图书馆工作专业委员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工作专业委员会、企业图书情报工作专业委员会、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专业委员会、少年儿童图书馆工作专业委员会、文献信息资源共建共享专业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15年度中国图书馆学会征文获奖情况、省图书馆学会中青年人才库遴选情况及2015年省学会课题结题和立项情况,审议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立项课题管理办法(修订稿)》。会议还就下一年度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湖南省各理事单位注册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单位进行了具体布署。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