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省举办“互联网+”时代下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5年12月17日

湖南省举办“互联网+”时代下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

 

 

     20151120日,由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与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时代下图书馆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全省14个市、州及下辖区、县公共图书馆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南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金铁龙、湖南图书馆馆长、湖南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张勇、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索引学会副理事长叶艳鸣、湖南图书馆副馆长伍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主持。

会上,金铁龙副处长和叶艳鸣副总经理分别作了“互联网+下图书馆资源服务创新”、“十三五规划与图书馆创新发展的思考” 的主题报告,伍艺副馆长对全省市县级公共图书馆“基层图书馆数字资源提升活动” 进行了具体的实施安排张勇馆长以“互联网+背景下湖南公共服务的创新和实践”为题为大作了总结报告。

此次会议通过理论探索、案例研讨、技术应用等环节,探讨了如何利用“互联网+”时代的观念、平台、服务,解决当下图书馆亟须解决的问题。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