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16日

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进一步推动图书馆学理论研究和图书馆管理的实践探索,中国图书馆学会开展了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及学术活动申报工作。

今年年会征文主题为“图书馆:社会进步的力量”,下设14个分主题。自2月底《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通知》发布,共征集论文1309篇。征文评审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由近70位学界业界专家组成十余个评审组通过“一审→二审→终审”的程序进行评审。为加强学风建设,征文在初评阶段增加学术不端检测环节,复制比检测结果作为评奖的参考依据。经各评审组和终评会的综合评定,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最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论文共计约500篇。所有评审结果均已登录“年会征文系统”。一等奖论文将安排结集出版。

本次评审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副主任柯平(南开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主持,陈坚(首都图书馆)、初景利(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刘兹恒(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卢小宾(中国人民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孙一钢(国家图书馆)、王波(《大学图书馆学报》编辑部)、肖燕(清华大学图书馆)、卓连营(《中国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等共计9位来自高校及各系统图书馆专家作为终评会评委参加评审。

湖南省学会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共有2篇文章获得一等奖,12篇文章获得二等奖,8篇文章获得三等奖,现将名单公布附后。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O一五年十月十日

2015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湖南省).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