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关于开展第四届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年06月18日

关于开展第四届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学会各理事单位:

根据《湖南省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评定奖励办法(章程)》,我会将开展第四届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现就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1)申报对象:学会各理事单位科技工作者及学会会员;2)时间范围:20122014年符合评选要求的著作、论文、技术成果等都可参加申报(已评为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的项目不参加评选)3)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分为著作类,论文类、研究咨询类,信息技术类。

2、申报及评奖程序: 1)各申报人根据《湖南省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规定(详见湖南省科技文献资源网www.hnsti.ac.cn;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网 2015915日前上报至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2)学会组织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3)公示评审结果。4)颁发证书。

3、申报材料要求: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2)技术鉴定证明或其它视同鉴定的证明文件(如查新检索报告);3)成果应用于工作或技术措施应用于实践的证明;主要研究报告(著作类和论文类,需提供著作原件和论文复印件)。《湖南省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申请表》请在湖南省科技文献资源网或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网浏览下载。所有申请材料一律打印一式二份。

4、对获得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优先承担学会学术研究基金项目。

5、“科技情报科学技术奖”评选咨询电话0731-845867900731-84586783。联系人:熊丽、曾德超,通讯地址:长沙市八一路59号省科技情报学会办公室,传真:0731-84586770

 

 

 

 

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