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5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

2015年06月4日

湖南省公共图书馆界共商联盟合作大计

 

528日至29日,由湖南图书馆主办、邵阳市图书馆承办的2015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暨湖南省公共图书馆讲座联盟、湖南省公共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成立大会在邵阳市松坡图书馆召开。省文化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禹新荣,厅公共文化处处长颜喜,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邹序明,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李宏斌及全省14个市(州)公共图书馆馆长、邵阳市委、邵阳市文广新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邵阳各县()图书馆馆长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对全民阅读工作经验和新型图书馆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各市(州)图书馆馆长针对主题各抒己见,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通报了2015年相关工作。
    
为加强优势读者服务资源的馆际共建共享,全面提升全省公共图书馆讲座与参考咨询工作水平,联席会议结束后召开了湖南省公共图书馆讲座联盟、参考咨询联盟成立大会。张勇主持了联盟的签字仪式,邹序明代表湖南图书馆与十四个市(州)图书馆签订联盟合作协议书,正式宣告联盟成立。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