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举办古籍编目与保护培训班通知

2014年09月2日

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关于

举办古籍编目与保护培训班通知

 

为贯彻落实《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国古籍普查登记工作的通知》(办社文函〔2011〕518号)精神,加快我省古籍编目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古籍保护工作的有效开展,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将于2014年9月22-26日在湖南图书馆举办古籍编目与保护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省公共图书馆从事古籍工作的在职员工,学习期满返回原单位后必须从事古籍工作。

二、培训内容

古籍编目、古籍常识与古籍保护工作。

三、培训报名

各单位请于2014年9月15日前登陆湖南图书馆网站图情工作论坛《培训通知》后回帖填写报名回执(附件一),或发邮件至zhoul@library.hn.cn报名,以报名回执为准。

联系人:周 浪 18670007980 0731-84174011

  段蓓虹 13875853991 0731-84174158

四、报到及相关注意事项

1、报到时间:2014年9月22日早上8:30至11:30 下午:3:00至6:00

2、报到地点:湖南图书馆阅览大楼一楼多媒体演示厅

3、收费标准: 300元/人(含资料费)。外地学员可就近食宿(省馆对面雅凯四季商务酒店)双标间约200元/天,费用自理。

4、乘车线路:长沙火车站可乘7路、602路、104路公交车至“湖南图书馆站”下车。长沙火车南站可乘124路公交车至“湖南图书馆站”下车。长沙汽车南站可乘7路公交车至“湖南图书馆站”下车。长沙汽车西站可乘348路公交车至“湖南图书馆站”下车。 

5、学员须严格遵守“学员守则”(附件二)不得违规。

6、培训结束后,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将颁发结业证书。须在“继续教育证书”上盖章者请同时交“继续教育证书”。

                    湖 南 图 书 馆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             

                       2014年8月29

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举办古籍编目与保护培训班的通知.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