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2014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在株洲召开

2014年05月9日

2014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

联席会议在株洲召开

 4月25日至26日,由湖南图书馆主办、株洲市图书馆承办的2014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中心馆)馆长联席会议在株洲市图书馆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刘振平,副处长金铁龙,株洲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安浩,党组成员彭喜雨,副调研员戴喜阳,社文科科长沈建波。湖南图书馆馆长张勇、副馆长邹序明,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李宏斌及全省12个市(州)公共图书馆馆长参加会议,株洲各县(市)图书馆馆长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全省阅读推广工作经验交流”,湖南图书馆、株洲、郴州、常德市图书馆围绕会议主题作典型发言;湖南图书馆、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通报了2014年相关工作,各市(州)图书馆馆长交流了2013年工作情况。会上,鄢福初、刘振平、金铁龙、张勇分别发表讲话。鄢福初充分肯定了全省图书馆从业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认为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背景下,图书馆事业大有可为;提出要加强图书馆基础设施、基本队伍建设,改革创新,办出有特色、开放式,受群众认可与欢迎的图书馆。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