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天心区图书馆、雅礼天心中学举办“Travel in America”公益讲座

2013年12月12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进社区活动,让学生了解美国文化,促进多元文化沟通,给热爱英语的学生、读者提供一个练习英语的环境和平台,20131210日,雅礼天心中学、长沙市唯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天心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Travel in America(周游美国)”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由美国教育咨询专家Daniel Hayes主讲。Daniel先生拥有阿拉巴马大学传媒专业硕士学位和鲍勃·琼斯大学工商管理和神学双学士学位。多年来,他周游世界各地,已旅居长沙六年,目前是湖南省涉外经济学院英语老师。Daniel用纯正、浅显的英文向在座的一百多名高中学生讲述了自己在美国的见闻和趣事,介绍了美国最常见的几种旅行方式:休闲,冒险和探索,并且结合PPT向同学们展示了美国典型的风土人情和历史人文景观,以及美国知名大学的校园文化和特色,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浮想联翩。美国老师的讲授方式轻松活跃,热情四溢;同学们也踊跃提问,互动频繁,在领略异国风情和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英语口语、听力能力。一场讲座成了一堂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英语沙龙,同学们、老师们都意犹未尽,盼望着下次Daniel先生带来新的惊喜和快乐。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