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共青团洪江区委成立怀化市第一家“Dream·青年沙龙”

2013年06月21日

416日,洪江区“Dream·青年沙龙正式在区图书馆揭牌成立,并开展了首场沙龙活动。

  活动中,洪江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唐艳明为沙龙青年做了《青年人应常自省》首场讲课。

据悉,青年沙龙是共青团洪江区委为全区青年人量身打造的怀化市第一家青年交流学习固定平台。“Dream·青年沙龙采取每星期开展一期沙龙活动,活动内容由青年人自己谋划,主要是开展各种能力及社交培训、宣传演讲、户外考察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青年人的交流,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洪江区图书馆    向小平)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