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概况  组织建设  学术研究  学会活动  中青年人才库  共享工程  图书馆50年  图情刊物  学会30年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学会>本省学会动态
转发《关于征集和推荐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2012年12月3日

 

各有关单位:

  现将全国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和推荐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社科规划办通字〔201242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征集和推荐工作。认真做好选题征集和推荐工作,是我省社科研究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凝炼学术方向、推动创新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发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这项工作。

  二、要确保推荐选题的质量提高入选率。确立好的选题,是开展项目研究的重要基础,反映专家学者的实力水平,为申报立项创造竞胜优先的前期条件。为此,推荐选题的专家学者一定要深思熟虑,精心论证,全力争取以高质量的选题进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库”,不断提高我省推荐选题的入选率。

  三、要把握《通知》要求,按时规范报送推荐选题。推荐选题集中报送时间为201325日。请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将《选题推荐表》和《选题建议汇总表》的电子版(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汇总后发送至我办电子信箱(hnshekeban@163.com),主题标注“××单位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字样,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2份)于201325日前报送或邮寄至我办。

  

  通讯地址:长沙市韶山路1号省委二办公楼523室,邮编:410011。联系人:曾明,电话:0731-82216244

  

  附:关于征集和推荐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

                       20121123

 

 

 

关于征集和推荐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doc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2009-2010 湖南省图书馆学会